好吃的海草或许会迟到,但是不会缺席,海葡萄吃过么

人的身体当中需要碘,早年的时候,因为缺碘或者碘摄取过量所引发的疾病真的是非常的多,当时并没有碘盐的存在,而人们获取碘主要靠的就是吃海菜。

海菜当中还有丰富的碘,可以为我们人体所吸收,虽然说现在碘的摄取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,但是仍旧有很多人非常的喜欢吃海菜,海菜的做法也是非常的简单,跟其他的菜品不同,它们是完全可以生吃的,只要拿回家清理干净,然后将它们跟很多调味品搅拌在一起,就可以当凉菜食用,鲜美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的诱人。

而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海菜的种类也是增加的不少,而一种叫做海葡萄的海菜更是受到了大家的喜爱,它的外观就和我们日常当中看见的那种青提差不多,一串一串的绿色看着非常的讨喜,这种海里的小葡萄自带一种咸咸的味道,在嘴里咬破的时候会有一种爆珠的感觉,口感非常的神奇。

很多日本的料理店都非常喜欢用这种食材,一方面由于其新奇的外形,非常适合装点盘点,而且其本身也是一种非常营养又美味的食材,因为其形似鱼子酱,也有很多外国的大厨也非常的喜欢用这种食材。(图片来自网络)

平时小葡萄吃的倒是不少,海里的小葡萄你吃过么?

Comments